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中心简介 
 心理知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大连大学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通知
2016-11-07 13:38  

学院(部):

为及时掌握我校2016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对存有心理问题的学生做到及早发现,及时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帮助学生健康成长,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拟对2016级全体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普查目的

了解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建立心理健康档案,及时发现有心理问题的学生,并进行心理干预,为学生管理及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提供参考依据。

二、 普查时间

2016年11月7日—11月11日

三、 测试网址

xinli.gzedu.com

四、 普查内容

90项症状清单

五、 测试程序

①输入xinli.gzedu.com进入测试系统首页;

②学生登录:输入学校代码11258,输入学号,密码点击页面获取密码可获得,进入个人测试页面;

③点击主菜单中“我的测试”,再点击“修改信息”将个人信息全部填好。最后点击下方“修改”键进行确认。注意,所有信息都必须真实填写,否则无法进行测试。

④点击开始测试,进入完成测试;

⑤点击主菜单中“我的报告“,再点击”查看报告“,即可看到自己的测试结果。

六、 具体要求

 新生心理测试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统一安排,大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具体开展,各学院(部)协助组织安排。

1.各学院(部)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重视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做好普查宣传,打消学生疑虑;

2.各学院(部)要积极配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做好普查前期的准备和组织工作:以学院为单位认真填写、报送测评学生信息表(见附件,务必按照规定格式)、遵守本系测评时间,事先熟悉普查流程,组织学生按时参加心理健康普查等。

3.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施测前的解释和组织工作,确保施测结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4.全体新生要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普查,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做答,按时完成。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大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

2016年11月7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