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中心简介 
 心理知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工作动态>>正文
予人玫瑰手余香——大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携手万里爱心会捐书活动
2016-11-18 13:23  

  2016年11月9日下午,大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湾里街道宜宁社区的万里爱心会义工站,将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募捐来的三百多册儿童读物送到了这里。

  老师和同学们手捧要捐赠的书籍,走进湾里街道宜宁社区的大院,出来迎接大家的是湾里街道宜宁社区书记也就是万里爱心会会长“中国好人”祝瑞伍先生,以及万里爱心会的工作人员。祝瑞伍会长将大家带到万里爱心会德育教育基地办公室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三十余年来的慈善之路,并且分享了他在这条艰辛而充满意义的路途中获得的心得与体验。在场所有老师与同学们纷纷被祝会长三十年如一日的默默付出、甘于无私奉献的大爱感染着、震撼着。祝瑞伍会长说:“天下人皆我家人”,年迈的老人我都把他们当作我的父母,年幼的孩子都看成是我的子女,年轻的成人都是我的兄弟姐妹。这种无私的精神让大家无比的钦佩,发自内心的对祝瑞伍会长提出赞扬。最后祝瑞伍会长向大连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授予义工站的专属徽章,以表谢意。  

 

  本次携手万里爱心会捐书活动虽然短暂,但是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获益匪浅,对参加公益奉献爱心人士,又增添了一股崇高的敬意。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我做起,从心开始,浮华社会中的自己愿意做这一星温暖的火种,即使微光,也定能燃起璀璨的光芒,将社会公益进行到底!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