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通知公示
 规章制度 
 通知公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育人>>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开展2016级学生社保卡信息确认工作的通知
2016-11-25 11:08 jlj 

各学院(部):

2016级学生社保卡办理工作已经开始,为顺利办卡,特进行2016级学生社保卡信息确认及相关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确认对象:参加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的2016级学生

二、确认须知

1.请学生本人核对《大连市社会保障卡个人基本信息确认表》中个人信息(姓名、出生日期、性别、民族、证件号码、照片六项)。学生在核对无误的《大连市社会保障卡个人基本信息确认表》中“确认人签名”一栏签名并留有效的联系方式,同时签写日期。

2.如出现信息有误或有为空的现象,学生直接在表上修改或补充,并签署个人姓名及有效的联系方式,同时签写日期。

3.以下年龄均截止到2016年9月1日

(1)学生年龄为15、16岁,需完整填写《大连市社会保障卡个人基本信息表》(附件1)并按要求提交照片;

(2)学生年龄为17岁,需填写监护人姓名、监护人证件号码、手机号码、监护人证件类型四栏信息;

(3)学生年龄如>=18岁,监护人姓名、监护人证件号码、手机号码、监护人证件类型四栏信息不必填写。

4.请使用黑色签字笔签名。

(每张《大连市社会保障卡个人基本信息确认表》后均附有学生核对信息须知,提醒学生按要求核对)

三、学院注意事项

1. 此表将作为学生社保卡制卡依据,请学院提醒学生仔细确认,以免有误。

2.部分学生在社保系统中无照片(名单详见附件2),请通知学生准备照片,于12月2日15:00前发送至dldxxsc@dlu.edu.cn中,具体要求为:电子版近期免冠彩色,像素358*441,分辨率300dpi,格式JPG。照片按照居民二代证标准,背景为白色,头部占相片尺寸2/3,照片本身以18位身份证号码命名(以户口本身份证号码为准),邮件名称为**学院**学生社保卡照片。

3.请学院核对参保学生数量是否有误(参保学生人数=基本信息确认表数量+持有社保卡学生人数+穿青人学生人数+无照片学生人数+小于17岁学生人数),如有遗漏,请在一周内与学生处联系。

4.持有社保卡学生(名单详见附件3)生源地为大连或曾在大连就读,大学之前曾经办理过社保卡,所以此次不重复办理。请学院逐一与学生确认是否持有社保卡。如已丢失,需学生本人自行到家庭所在地的社保中心补办。

5.穿青人因不在社保系统中的民族内,穿青人学生(名单详见附件4)只能办理医保卡,学生可自行到保税区医保中心办理,也可由学校统一办理(统一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6.请各学院将确认后《大连市社会保障卡个人基本信息确认表》、《2016级持有社保卡学生名单》及填写完整的《大连市社会保障卡个人基本信息表》于2016年12月4日17:00-19:00送至招办108。

    四、补充说明

无医保卡或社保卡的学生如需住院,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如由他人代办,需同时带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到保税区医保中心办理医保卡。如使用社保卡住院,学生需提前激活方可使用。

地址:大连市保税区南4楼421医保中心

联系人:王先生

咨询电话:0411—87312212

办公时间:周一到周五8:30—17:00

附件:

附件1:《大连市社会保障卡个人基本信息表》

附件2:《2016级社保系统中无照片学生名单》

附件3:《2016级持有社保卡学生名单》

附件4:《2016级穿青人学生名单》

 

 

                                       学生处

                                    2016 年11月24日

 

附件【附件3:2016级持有社保学生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6级社保系统中无照片学生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4:2016级穿青人学生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大连市社会保障卡个人基本信息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