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通知公示
 规章制度 
 通知公示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籍管理>>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在籍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2019-01-09 08:18 曹俊 

各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函(2018) 29号)文件精神、教育部《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 1号)文件精神和辽宁省教育厅的就此项工作的要求,现就做好我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事宜安排如下:

一、核准和补录对象

全体在籍本科学生

二、核准和补录内容

我校已依据学信网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上的数据信息进行了基础数据整理,请各学院组织学生核准与补录,并对真实情况进行核准,以确保数据信息与学生对应一致,并按照学生和家长自愿原则及时补录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具体核准信息项、补录信息项详见《大连大学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信息表》(附件1)。若附件表中基础信息有误,请按学院填写《信息勘误表》(附件2)并附相关材料报送学生处,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据实修改。

三、报送方式、时间

采用纸质核实和电子版报送方式。请各学院于201934日(周一)15:00前将核准、补录后的数据信息表纸质版(加盖学院印章、学生工作书记签字)和《错误信息勘误表》同时报送学生处212房间曹老师,电子版文件以“学院+学生数据信息核对”形式命名后报送346267699@qq.com。

四、工作要求

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是涉及民生的大事,事关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请各学院做好宣传与落实工作,务必准时报送材料,并确保数据信息安全和采集质量,以保证我校按时完成学信网信息数据校对、上传。

附件1: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信息表(工作群下载)

附件2:数据信息勘误表(工作群下载)

 

 

                             学生处

                          2019年1月8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