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7届7月预毕业生学籍信息确认的通知
2017-03-27 10:07  

各学院:

为使2017届预毕业生的毕业信息更准确,我校将开展预毕业生学籍信息确认工作,经本次确认后的学籍信息将作为毕业证发放和学历注册的数据,如果学籍信息不准确将会导致毕业证信息错误,甚至无法公开毕业信息查询,请各学院组织预毕业生认真完成本次确认,不要漏报和错报毕业生的信息数据。具体安排如下:

一、 确认时间

2017年3月28(周二)—4月14日(周五)

二、确认内容

1、学生本人必须认真核对《2017届7月预毕业生学籍信息确认表》中本人的学号、姓名、性别、生日、身份证号、民族、专业、学制、层次等各项学籍信息内容,核对无误的,学生本人签字确认。

2、学院应认真核对本次预毕业的学生名单,一定不要漏报预毕业学生数据,尤其要关注延期毕业、提前毕业的学生信息。2017年7月不能毕(结)业且将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学生,请学院与本人联系,申请退学处理;毕业班中有休学学生,请学院核对是否休学到期,请及时办理复学或退学手续。

3、学院核对完毕后,统一填写《2017届7月预毕业生人数统计表》(附件1)和《2017届7月预毕业生学籍信息更正汇总表》(附件2)。

三、其它说明

1、如发现有信息不符的,必须在登记表上清楚注明,还需到学院填写《2017届预毕业生学籍信息更正汇总表》,变更项目为对应字段的内容。另外,学生要提供相关法律效力的证明材料,学生处将根据上报情况按照有关程序统一处理及上报审批。

2、经核对,在本表中有名单,但在2017年7月不毕业的学生,请在《22017届7月预毕业生学籍信息确认表》中签字栏中填写“不毕业”,同时与辅导员联系,统一填写《2017届7月毕业生学籍信息更正汇总表》的各项内容,变更项目为“删除”。

3、预申请2017年7月提前毕业或2017年7月应毕业而本信息核对表中没有统计的同学请与辅导员联系,统一填写《2017届毕业生学籍信息更正汇总表》的各项内容,变更项目为“增加”。

四、材料领取和上交

即日起请以学院为单位到学生处212室曹老师处领取《2017届7月预毕业生学籍信息确认表》。

各学院请于4月14日(周五)前将完成签字的纸质版《2017届预毕业生学籍信息确认表》《2017届7月预毕业生人数统计表》(附件1)和《2017届7月预毕业生学籍信息更正汇总表》(附件2)三个表,送交学生处曹老师。

 

 

                  大连大学学生处

                  2017年3月27日

附件【附件2 预毕业生学籍信息更正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 预毕业生人数统计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