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大连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公益广告大赛活动
2019-09-27 13:39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70周年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及《******辽宁省委宣传部 ******辽宁省委网信办 ******辽宁省委教育工委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通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现决定举办大连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公益广告大赛,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将“我和我的祖国”教育贯穿始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鼓励引导广大连大学子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四个自信”,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二、活动主题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三、活动对象

大连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

五、承办单位
机械工程学院

六、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可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雷锋精神”、“绿水青山,保护生态”、“大学生的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展开,积极弘扬正能量,培育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

征集作品分为平面广告类、诗篇广告类。平面广告类提交图片文件作品,格式为JPG,色彩模式RGB,单张图片大小在1024PX以内,文件总大小不超过10MB,系列作品不超过3幅。视频广告类包含短视频,微电影、动画片等,提交视频文件作品,格式为FLV,画面清晰,声音清楚,重点内容配字幕,时长小于5分钟,文件大小50MB。

七、报送要求

1. 报送时间:2019年10月9日前

2. 报送方式: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将作品及相关表格(见附件)打包发送至893091981@qq.com的邮箱,并以“学院+个人姓名+类别+作品名称”的方式对作品命名。

八、联系人

机械工程学院 王晓东 18531311386

九、总结表彰

1. 根据活动方案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校级证书并推荐报送省级比赛。

2. 获奖作品将进行网络微信平台展播(展播平台待定)。

十、工作要求
    各学院(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引导大学生积极创作优秀的文化作品,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凝心聚力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机械工程学院
2019年9月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