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激扬连大学子风采”主题教育活动
2016-12-01 09:45  

为激励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师生爱校、荣校、兴校的使命感、责任感,丰富学校文化节活动内容,助力连大精神传承,9月12日-10月28日,护理学院举行“践行核心价值观,激扬连大学子风采”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1、全员动员 明确目标

9月12日,护理学院举行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围绕活动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阎秀丽阐述了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学生会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细化任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开展工作,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圆满结束。

2、专题教育 提高认识

9月14日,结合党员的先进性学习组织学生开展“五个一”教育活动,即观看一部反映明德修身的专题教育片、写一篇感想文章、出一期专题黑板报、召开一次主题团会、做一件“我为连大做贡献”的事。各班级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宣传栏、黑板报、微信平台宣传主题教育活动,并按照学院部署开展各类活动。

3、主题竞赛 尽展风采

9月13日——10月20日,为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以 “爱国、爱校、爱家”和“生活中的感动”主题演讲比赛、“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微视频比赛、“连大美 学习美 生活美”摄影比赛、“燃唱吧激情,展护院风采”网络歌手比赛、“讲礼仪、展风采、倡文明、树形象”情景剧比赛、“人人尽展其才”才艺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竞赛活动。同学们在赛场上高扬智慧的风帆,有感情的抒发,有专业的热爱,有青春的旋律,有诗意的飞扬,展现了护理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当代青年的精神风采, 也见证了护理学院实施人文素质教育的累累硕果。

4、志愿服务 爱满人间9月15-10月28日,护理学院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各种志愿服务,从爱护环境卫生服务站志愿服务,从关爱残疾人到社区义诊,从为贫困地区捐衣捐物到回收废旧纸盒,一桩桩一件件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不计回报,用实际行动传承志愿者“我心有你,助人悦己”的理念,为弘扬社会新风、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