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工作交流
 规章制度 
 主题活动 
 工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工作交流>>正文
关于公布“大连大学2020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
2020-06-15 20:24  


各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学校决定设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近期,学校组织了2020年课题申报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网络公示,学校确定《基于大数据背景下高校网络舆情监测与研判机制研究》等10项课题为重点课题,《主体间性视域下高校延时教育的价值与应用——基于大连大学延时教育的研究》等15项课题为一般课题(详见附件)。

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研究,是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和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和质量提升的必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重点项目2000元、一般项目1000元的额度设立专项资助经费。希望参与课题研究的有关人员严格按照项目申报通知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立项课题的研究工作,努力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

大连大学2020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项时间为2021515日。

                                               大连大学  

                                             2020615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