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主题活动
 规章制度 
 主题活动 
 工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活动>>正文
关于开展“弘扬民族精神,传承文明礼仪”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2015-10-06 22:34   1444142079

各学院(部):

 

民族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精神支撑,是激励人民为国家、民族振兴而英勇奋斗的强大思想动力。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弘扬民族精神的重要途径,也是民族素质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大学生践行文明礼仪意识,宣扬正确的文明礼仪规范,全面提升我校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素养,现开展“弘扬民族精神,传承文明礼仪”主题征文活动。

 

   一、活动对象

 

     大连大学全日制在籍学生

 

     二、征文要求

 

     1、征文作品要求紧扣主题,题目自拟,体裁、形式不限,内容须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体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创新意识和健康文明的价值取向,一般不超5000字。

 

     2、征文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者的评奖资格。

 

     3、格式要求:固定值22磅排版,题目用宋体、小二、黑粗,一级标题用四号、宋体加黑,二级标题和正文用小四、宋体。

 

     4、参赛作者须在文章末尾注明作者姓名、学校、院系、班级、学号、联系电话、电子信箱。

 

     5、参赛作者拥有其作品的著作权,主办单位拥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比赛期间,参赛者不能将参赛作品转让或许可给任何第三方。

 

     三、报送方式

 

     1、报送方式: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征文作品,建立以学院命名的文件夹,如“XX学院征文作品”。文件夹内容包括《“弘扬民族精神,传承文明礼仪”主题征文活动作品汇总表》和征文作品,最后将文件夹制成压缩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箱:  dldxzlw@163.com

 

2、截止时间:20151021

 

     四、表奖办法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优秀组织奖三名,若干优秀作品奖,并颁发荣誉证书,且推荐获奖学生作品参加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的征文评选。

 

 

大连大学学生处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5106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