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主题活动
 规章制度 
 主题活动 
 工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活动>>正文
大连大学师生获大连市优秀辅导员、自励自强标兵荣誉称号
2017-12-18 15:40  

近日,在“青春梦想 榜样力量”2016-2017学年度大连市大学生标兵、优秀辅导员评审会中,大连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李雪婷获得“大连市优秀辅导员”称号;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14级1班李学芳同学获得“大连市自励自强标兵”称号。大连市市委高校工委、大连市市教育局、大连市市委宣传部有关同志,驻连26所高校学生处处长,职业媒体人以及来自于各高校的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与了此次评审会。

2017年,现场评审借助微信平台投票系统,实现了“现场实时投票、结果即时公布”的全透明模式,提升了评审的公开程度,也让榜样的力量更加深入人心。评审会上,24名优秀辅导员候选人从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服务学生、奉献社会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先进事迹,全面展现了优秀辅导员和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共同为大家献上了“青春梦想 榜样力量”的正能量盛宴。最终,有10位辅导员获得了2016-2017学年度大连市优秀辅导员的荣誉称号。

同时,由市委高校工委、市教育局评选的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护理学院、教育学院获得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基层单位,16人获得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称号。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