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主题活动
 规章制度 
 主题活动 
 工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活动>>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辽宁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主题宣讲会
2017-12-21 15:58  

12月21日13点30分,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在我校锦程楼101多功能厅举行。邀请了荣获2015年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大连民族学院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孙晶老师担任主讲人,我校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优秀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一同聆听宣讲会。

孙晶老师紧紧围绕省教育厅“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活动主旨,以《夯实根基,久久为功—推进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为题,从新时代、新思路、新矛盾、新目标四个重要判断出发,结合多年工作的实践与经验,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极具理论深度与实操价值的精彩宣讲,与会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认识和准确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生工作中落地生根。

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引导我校师生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今后,我校师生会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定位、目标定位进行深度思考,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教学相长,不断充实自我,努力将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书写大连大学的精彩华章。

学生处

2017年12月21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