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主题活动
 规章制度 
 主题活动 
 工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活动>>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影片的通知
2018-05-07 14:13  

各学院:

为使广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加强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根据省教育办公厅的通知,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记录影片,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观看时间

1、电影频道(CCTV-6):5月8日(周二)上午10:25

2、记录频道(CCTV-9):5月11日(周五)上午9:25

二、活动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把观看纪录影片作为2018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积极组织学生观看。

2、各学院要将观看活动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通过观看影片坚定文化自信,传播优秀文化,结合实际开展各类主题班会、征文和演讲等活动,全面深化观看效果。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5月16日14:00前,将学生观看情况(时间、地点、人数)、观看总结和活动计划(时间、地点、题目、活动内容、活动对象)报送学生处刘畅老师,联系电话:87403442。

 

                                学生处

                              2018年5月7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