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理论教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大连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8-09-09 12:40  

9月9日上午,大连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中心体育场举行。大连大学秘书长兼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马荣霞教授、海军大连舰艇学院石峰队长、全体新生辅导员、国防工作室成员以及3600余名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本次军训动员大会上,马荣霞教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本次承训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艇学院的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祝愿每一位新生都能在朝气蓬勃的连大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向美而行,在最美好年华,追求最美好事物,谱写出最美好的人生。同时,她对参加本次军训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第一,严格训练,不怕苦难。同学们在军训中能够严要求自己,不怕困难,刻苦训练,要尊重教官的辛勤付出,要按照教官的要求全身心投入训练,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态度参加军训,磨炼出坚忍不拔的意志。第二、遵守纪律、听从指挥。纪律是取得成功的保证,从现在开始,必须养成严守纪律的良好习惯,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服从教官的指挥和调度,以高昂的热情、不懈的努力赢得军训的最后的胜利。至此大连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