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教育活动
 规章制度 
 案例警示 
 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教育>>教育活动>>正文
关于开展“法治下的中国”宣传画创作活动的通知
2015-06-04 06:24   1433370242

各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大学生中开展法治观念教育,提高法治意识,自觉做到懂法、遵法、守法,为法治中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现举办“法治下的中国”宣传画创作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

二、报送要求

    1.围绕“法治下的中国”主题,自拟题目,创作宣传画。

    2.创作宗旨是对我校大学生进行法治教育。要求结合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来展开创作,大力宣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也可以结合当前社会和大学生活中的一些典型案例进行创作。

    3.格式要求:格式规格不限,可以纸质版,也可以电子版。

    4. 作品必须为原创,如发现抄袭,取消参评资格。

三、报送方式

    1.本次活动要求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统一报送。电子版以“××学院作品”文件夹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由学院汇总后统一交至学生处(招生就业指导中心212室)。每幅电子版作品的文件名以“大连大学(人名)‘法治下的中国’宣传画”命名。参赛作品要与作品登记表一并上交。

    2.报送作品电子邮箱:dldxzlw@163.com。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26日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若干优秀作品并颁发荣誉证书,且推荐学生作品参加省内评选。

                                      大连大学学生处

                                 大连大学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5年6月3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