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教育活动
 规章制度 
 案例警示 
 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教育>>教育活动>>正文
关于深入排查受不良校园网贷侵害学生情况的通知
2017-03-16 10:09  

各学院:

经过前期校、院各方相关工作,不良校园网贷在高校校园大肆蔓延的势头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不良校园网贷的影响在高校校园还有存在。为彻底消除不良校园网贷对学生的危害,切实保证高校校园安全和稳定,按照市高校工委《关于深入排查受不良校园网贷侵害学生情况的通知》的要求,我校要再组织一次专项深入排查。具体排查内容包括以下五个方面:

1. 因不良校园网贷影响退学、休学(含休学结束)学生的情况。

2. 目前,被网贷平台、中介公司、催债人等骚扰、威胁、胁迫学生的情况。

3. 目前,不能正常还贷学生的情况。

4. 消费异常、多处借债,但不承认网络贷款学生的情况。

5. 因不良校园贷款报案或报有关部门,但还未处理完毕学生的情况

请各学院按照以上五个方面的内容,尽快完成排查统计,于3月27日前填写好《各学院摸排“校园贷”情况统计表》(附件1)并将电子版报送至学生处。

电子邮箱:liuchang@dlu.edu.cn。

联系人:刘畅 宋汝佳

联系电话:87403442

 

 

                           大连大学学生处

                            2017年3月16日

附件【各学院摸排“校园贷”情况统计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