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中心简介 
 心理知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工作动态>>正文
大连驻金州新区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联席会在我校召开
2012-05-09 09:19   1336526361

   4月26日,大连驻金州新区四高校就首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我校素质教育基地515室举行了首次筹备工作联席会议。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接待了来自大连艺术学院,大连民族学院,大连理工城市学院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老师。
   联席会主要就今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中的以“三爱”(关爱自我、珍爱生命、热爱生活)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健康竞赛、“三微”(微笑、微、微成功)系列评选的筹备工作进行商讨,进一步明确各校的职责与分工。会上,大家围绕竞赛题目的设置、会场布置、评委组成、奖项设定、主持人、多媒体准备、分数统计、评分标准、活动顺序等一些细节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一致。会后,来宾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大家就自己学校的心理咨询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单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共同为大连驻金州新区四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5.25”谐音“我爱我”,意为“接纳自我才能更好地爱他人”。作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载体、集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平台、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良好途径,大连大学的“5.25”大学生心理心健康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心健康节主题是“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你绽放”,将于5月25日-30日如期举行。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