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中心简介 
 心理知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工作动态>>正文
第十二届大连大学“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优秀心理电影展播”如约举行
2016-06-28 15:03 李雪婷 

    5月26日下午5点,大连大学麦田拾穗电影爱好者协会在新文112举行了第十二届大连大学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优秀心理电影展播”。会议由影评部部长张逸轲主持,麦田拾穗会长助理张瀚哲、心理健康工作室以及各学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期间,主持人根据电影内容进行了详实的影评。学生代表观看了心理电影《无法触碰》,学生们在电影结束后分享观后感。李强同学说:“醒时同交欢 醉后各分散。贵族拥有高洁灵魂,但也被身外之物所缚;穷人免不了庸俗,可也具备原始纯真。两个阶层,两种人生,点燃对方生命火花。法国电影骨子里有多文艺,相互普及音乐那段完全不掩饰!与梦中情人擦肩而过此段钢琴配乐之五星,结尾再现时真感人。感谢优秀心理电影展播, 让我看到一部如此真诚的电影!”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观众所写的感言以及台词分享贴在黑板上,并进行合影留念。

聚焦大学生心理问题,已然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麦田拾穗电影爱好者协会与心理健康工作室,选择通过以电影媒体传播的方式,让大家得以更多的关注这个问题。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