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中心简介 
 心理知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届大连大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通知
2016-06-29 07:56 李雪婷 

活动背景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取谐音是“我爱我”,意为是要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能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乐观自信。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大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举办主题为 “关爱自我  友爱他人”的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

    活动内容及日程安排

    活动一、大连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

    时间:2014年5月21日(周三) 中午12:00-13:00

    地点:新文科楼109

   活动内容:现场分为心理知识展示区、舞台区,两个部分同时开展活动,宣传心理健康节,营造活动氛围。

    活动二、心理知识讲座

    时 间:2014年5月22日(周四)上午:9:30-11:00

    地 点:行政楼429

    活动内容:由大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高宝梅老师主讲,讲座主题为--危机干预。

   活动三、心语卡许愿活动

   时 间:2014年5月23日(周五) 12:00-13:00

   地 点:钟楼广场,新文楼前的林荫道

   活动内容: 为了丰富同学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有所了解,让同学们说出心里话!在小小卡片上说出我们心里深深的话.

   活动四、心理电影展播

   时 间:5月24日、25日(星期六、日)晚6:00(暂定)

   地 点:新文科楼106

 活动内容:展播影片--5月24日《美丽心灵》是一部关于一个真实天才的极富人性的剧情片。5月25日 《雨人》,《雨人》是巴里·莱文森1988年执导的一部剧情电影,由著名演员达斯汀·霍夫曼和汤姆·克鲁斯主演。

    活动五、新生心理测评结果汇报暨健康教师进学院经验交流会

    时 间:2014年5月26日(周一)    9:00-11:00

    地 点:素教411

    活动内容:由大连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老师及各学院副书记就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进行交流。

    活动六、工作坊

    时 间:2013年5月27日(周二)13:0015:00

    地 点:素教411

    活动内容:由大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马速老师主讲,讲座主题为艾滋病的关注与防御。  

    活动七、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汇报展演暨心理健康节闭幕式

    时 间:2013年5月28日(周三)   16:30-18:30

    地 点:大连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活动内容:

    1.心理情景剧汇报展演

    2.本届心理健康节闭幕式

 

undefined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