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中心简介 
 心理知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工作动态>>正文
大连大学第一届“打开心窗---向阳成长”心理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2016-11-01 14:27  

  2016年10月30日上午8:30,大连大学第一届“打开心窗---向阳成长”心理趣味运动会在北区操场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以“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为宗旨,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的意识,使他们在繁忙的学业之余,放松身心、愉悦生活。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以学院为单位组成代表队,由各个学院体育部领队,以团队的形式参加比赛。

  心理趣味运动会一共设置了八个心理趣味比赛项目:传递呼啦圈、蒙眼作画、指压板障碍跑、“纸衣”往返接力、三人四足托球50米跑、筷子夹球、心有灵犀(你来比划我来猜)、Carry Me Out。一方面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互相协作的能力,另一方面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

  尽管秋风渐起,天气转凉,但是阻止不了每一位参赛者为了自己的目标和团队的荣誉而拼搏的心情。

 

  同学们手拉着手,心连着心,凝聚团体的力量,帮助队友成功的钻过呼啦圈。

 

  参加三人四足托球跑的同学们,将自己与队友形成一个三人合一的战队,全神贯注,齐肩并进。

 

  光脚踩在凹凸不平的指压板上,也这丝毫不影响大家对游戏的热情,勇往直前,无所畏惧。

 

  蒙住双眼,把所有的信任都寄予在队友身上,听从队友的指挥,一步一步的完成绘画作品。

  观众台上的同学们声嘶力竭的呐喊,为场上的运动员们鼓舞士气。运动员们更是团结互助,积极拼搏,将集体荣誉感和个人的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整个的赛程,每一位参赛的运动员都充分体验到心理运动会的趣味性,以及它所蕴含的意义。获得此次心理趣味运会前三名的学院分别是日本语言文化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英语学院。

  “打开心窗---向阳成长”心理趣味运动会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圆满的拉上帷幕。心理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大学生们的青春风采,也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相信此次运动会锻炼的是他们的体力,激活的是他们的心灵,收获的是美好的回忆,拥有的是对心理健康教育更深刻的体验。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