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中心简介 
 心理知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倾听心灵之声”沙盘游戏体验活动的通知
2016-11-28 13:25  

各学院(部):

沙盘游戏治疗是目前国际上十分流行的心理治疗方法,被广泛应用于心理教育与心理治疗,通过唤起童心,找到回归心灵的途径,沙盘中所表现的系列沙盘意象,营造出沙盘游戏者心灵深处意识和无意识之间的持续性对话,以及由此而激发的治愈过程和人格(灵性与自性化的)发展。

为进一步解决学生生活节奏紧张、压力来源多元且复杂的问题,同时达到舒缓大学生的心理压力、了解真实自我的目的,我校拟举办“倾听心灵之声”沙盘体验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体验时间:2016年12月9日下午13:30-16:00

二.活动地点

    素质教育基地505

三.活动人员

大连大学全体学生以个人形式自愿报名(报满60人截止)

.活动安排

1. 报名阶段(11月30日-12月3日):将个人报名信息留言发至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微信公众平台:怡心煮海xljkjy,报名格式:沙游:姓名-院系班级-联系方式(联系方式务必填写可接收短信的电话号码,以便通知分组安排情况)

2. 沙体验活动(12月9日):根据报名情况分批次于12月9日下午在素质教育基地505开展正式体验活动,本次沙盘体验活动主题为“家”,整体内容分为游戏分组、团队初创以及团队展示、沙体验、作品解说。体验结束后,根据小组个人意愿拍照留存,并将照片发送至邮箱:382200294@qq.com,照片需标明成员姓名、联系方式。

3. 作品展示阶段(12月11日-12月13日):根据团体意愿,以公众平台推出沙盘作品展示,并票选人气沙盘作品。 

.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有最佳画面、最佳团队、最佳创意、最佳解说、人气作品奖各1名

六.大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微信互动平台

   怡心煮海xljkjy——线上心灵驿站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大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

2016年 11月 28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