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中心简介 
 心理知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工作动态>>正文
“连大夏洛克”推理剧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7-04-25 13:44  

“连大夏洛克”推理剧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3月29日下午3:30分在大连大学中心体育馆,终于迎来了全校同学以及各个参赛团队们的翘首以盼的“连大夏洛克”推理剧场的总决赛。在此之前,2016年12月,参与大连大学“连大夏洛克”推理剧场的团队们精心编写剧本,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老师精心筛选出晋级团队,其中共有三支队伍进入到了“连大夏洛克”推理剧场的总决赛,他们分别是来自环化学院的“贝克街小分队”,护理学院的“如果蜗牛有爱情”和“小鲜肉干部和老腊肉干事”,历经一个漫长的寒假,他们带给我们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如果蜗牛有爱情”队的台词贴近生活,每位演员表演情感丰富有力。在不失舞台剧应有艺术感的同时,使观众如同临其境。

 

  接下来是“贝克街小分队”,他们道具准备充分,相比较其他参赛者,更能给人一种真实的感觉,剧本与原著小说完美结合,很好地还原了原著的人物,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与听的饕鬄盛宴。

  最后亮相的是“小鲜肉干部与老腊肉干事”队,他们的剧本经过充分改编,既有自己的原创性,却又不失原著想要表达的内涵。表演时情感真实,旁白使观众更好地理解剧情。剧情中加入了编剧个人对原著的理解,使观众观看的时候体验更深刻。

  近年来,各类推理剧受到了广大同学的追捧,有关犯罪心理学的知识引起很多同学的兴趣。此次活动的举办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让大家通过对犯罪剧情的推理和演绎,了解犯罪心理,另一方面是希望大家通过各自的表演与研究,对犯罪心理增加一定的了解。期待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避免恶意伤害,远离危险,安全度过一个极其美好的人生!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