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中心简介 
 心理知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工作动态>>正文
心理咨询预约|成为你的倾听者
2021-03-15 20:16  

 

当你身处混沌、迷茫、不知道方向时

当你为学习、人际关系而感到焦虑时

当你因为莫名烦闷而辗转反侧时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业咨询团队

可以给到你支持和帮助

成为你的倾听者

1什么是心理咨询?

心理咨询,就是一次心理援助的过程,综合运用心理学方法,为求助者提供咨询和帮助。人们寻求心理咨询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有些人寻求心理咨询是因为情绪或行为困扰。而有些人是想通过心理咨询更好地面对生活中的重大转变。人人都可以从心理咨询中获益,从而成为更好的问题解决者,能向外寻求帮助是一种智慧的表现。

心理咨询是一个桥梁,一面镜子,他可以映照出你真实的心,并帮助你找回本属于自己的力量和自信。

2、如何预约心理咨询?

第一步:打开瑞格心理教育信息化管理系统(校内网访问)

网址:http://10.17.10.180/psy/login.aspx

用户名为个人学号,初始密码为个人学号

第二步:登录系统后,点击心理咨询——咨询预约——选择咨询师——选择适合的咨询时间

第三步:点击预约,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保存预约信息

第四步:按照约定时间,提前10分钟到指定的咨询室等候并填写登记表

如需取消预约咨询请致电0411-87402743

查询修改密码请以“查询预约系统密码”为主题

将个人学号、姓名、学院、专业等信息

完整准确的发送到邮箱:2421837311@qq.com

遇紧急情况时间冲突,无法预约,可以通过学院辅导员协助单独安排预约咨询


3、咨询师都有谁?

姜立君 女,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发展心理学专业。咨询经验丰富,擅长人际关系、情绪困扰、学业问题等方面的咨询。

王帅 男,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应用心理学专业。咨询经验丰富,擅长情感关系、人际关系、学习问题等方面的咨询。

杨蕊 女,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情商指导师。擅长于帮助来访者提高自我认同与接纳,解决人际关系、情绪困扰、学业压力等各类难题。

陈英杰 女,医学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从事心理治疗工作十余年,擅长大学生人际、情感、学业及各种情绪等问题的咨询和治疗,对于焦虑症、强迫症、抑郁症等神经症的治疗也有一定经验。

爱自己,从成长自己心灵开始
锦程楼305,我等你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