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中心简介 
 心理知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辽宁省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获奖
2021-10-03 08:13  

 


          2021 5 月,辽宁省教育厅启动第四届辽宁省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经过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和会议审议等环节,我校获得第四届辽宁省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优秀组织奖,参赛剧目《真相》获得本科院校组二等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姜立君、杨蕊、王帅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真相》讲述的是主人公暖暖在遭受网络暴力后,通过心理剧替身的作用,找到自己的内在力量,最后获得理解和尊重的故事。剧情启发大学生们要以更宏观的角度去理解人的行为,建立与自我、他人、社会良好的互动关系。

我校自2008年起连续十三年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校园心理情景剧已成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今后我们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模式,发挥校园心理情景剧和短视频作品的独特作用,不断增强心理健康教育的有效性和趣味性,营造关注幸福感受、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促进心理健康素质与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