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通知公示
 规章制度 
 通知公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表彰奖励>>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2014-2015学年度大连大学校内奖学金评选通知
2015-09-23 16:04   1442995459

各学院(部):
    为把“以学生为主体”、“鼓励学生成长、成才、成功”的现代教育理念贯彻落实到学生思想教育管理的具体工作中,依据大连大学《学生手册》中“大连大学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将2014-2015学年度校内奖学金评选通知如下:
   一、校内奖学金评选须知
   1、请各学院根据校内奖学金评选要求(详见大连大学《学生手册》),组织本院学生开展校内奖学金评选。学院汇总学生材料并进行初审,初审后在本学院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到学生处。
   2、请到学生处网站下载最新的校内奖学金评选用表。由于学生获奖信息要上传辽宁省学生信用信息库,为确保上传数据的准确性,“校内奖学金汇总表1(excel表)” 中“身份证号”一项内容请学生务必准确填写。
   3、校内奖学金中的“先进班集体” 、“大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奖学金,需要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并附在相应的申请表后面。
   4、为了确保奖学金的顺利发放,请学生认真核对学生姓名和卡号信息。造成银行代发失败的情况有以下几种情况:①学生姓名错误:同音不同字;名字中有空格。②学生银行卡号错误:卡号中间有空格;19位卡号位数多或少;显示科学记数如“3.65E+08”;单元格格式未设置成“文本”格式容易导致个别卡号后四位是0;单元格左上角未显示绿色三角标志。③学生姓名与银行卡号不一致;用别人的卡号。④未使用由学校办理、学生缴纳学费的建行卡;⑤龙卡丢失后学生未及时到财务处一楼收费科(行政楼104)登记;
   二、报送材料清单
   1. 《先进班集体申请表》、《大学生标兵申请表》、《优秀学生申请表》、《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学生填写,一式一份,只需报送纸质版即可,证明材料附在后面)。
   2.《校内奖学金汇总表1》(学院填写,纸质版一份需盖印,同时报送电子版)。
   3.《校内奖学金汇总表2》(学院填写,纸质版一份需盖印,同时报送电子版)。
   4.《校内奖学金发放样表》(学院填写,纸质版一份需盖印,同时报送电子版)。
   三、报送时间及方式
校内奖学金评审的纸质材料请于10月21日前报送学生处(212室),报送的学生材料顺序须与汇总名单表的顺序相同;电子版材料发送至dldxxsc@dlu.edu.cn中,邮件需注明**学院2014-2015学年度校内奖学金。
   联系人:康 利 87403135

相关表格

点击下载

点击下载


                                                   学生处
                                                 2015年9月22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