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通知公示
 规章制度 
 通知公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表彰奖励>>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报送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事迹的通知
2016-06-27 17:35  

为了充分展现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精神风貌,鼓励广大高校青年学子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勇于实践、全面发展,学校将编辑《大连大学2015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全体2014—2015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二、报送材料:包括学生个人简介和个人事迹(正文)两部分。

1.个人简介:150字以内,含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学院、专业、入学年份、大学期间曾获得的重要奖项和重要荣誉(限校级以上)。所获奖项按奖学金、竞赛、荣誉称号等顺序列出,同一类奖项取级别最高者即可。

2.事迹正文:事迹正文包括标题与内容两部分。2000字左右,行文人称不限。文章标题要简练精确,集中反映中心思想。文章内容要主题突出、语言流畅、事迹感人、格调向上、以获奖学生某一方面的突出表现或一个典型事迹为主线,展开有血有肉的故事性叙述。避免将思想品德、学习成果、实践创新、感恩回报等几方面内容罗列成文。

3.师长点评:100字以内,由学生所在学院辅导员对获奖学生优秀事迹进行精辟评述,要注明点评人的职务、职称、姓名等。

4.报送的电子版材料中需附带个人生活照片一张,无需报送获奖证书等其他纸质材料。

三、材料报送要求

电子版材料请于11月30日前发送dldxxsc@dlu.edu.cn中,邮件请注明学院和学生姓名。

 

 

                                      学生处

                                    2015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