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通知公示
 规章制度 
 通知公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育人>>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办理2015级学生社保卡的通知
2016-06-27 16:02 姜立君 

各学院(部):

现开始办理2015级学生社保卡(社保卡在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办理中取代医保卡功能),为顺利办卡,特进行2015级学生社保卡信息确认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确认对象

    参加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的2015级学生。

二、学生信息确认须知

1. 请学生本人核对《大连市社会保障卡个人基本信息确认表》中个人信息(姓名、出生日期、性别、民族、证件号码、照片六项)。学生在核对无误的《大连市社会保障卡个人基本信息确认表》中“确认人签名”一栏签名并留有效的联系方式,同时签写日期。

2. 学生年龄如>=18岁,监护人姓名、监护人证件号码、手机号码、监护人证件类型四栏信息不必填写。

3.如出现信息有误或有为空的现象,学生不必确认本表,请学生本人于4月16日9:00——11:30持表到学生处212进行信息再确认。

4. 请使用黑色签字笔签名。

(每张《大连市社会保障卡个人基本信息确认表》后均附有学生核对信息须知,提醒学生按要求核对)

三、学院注意事项

1. 此表将作为学生社保卡制卡依据,请学院提醒学生仔细确认,以免有误。

2.请学院核对参保学生数量是否有误(参保学生数量=基本信息确认表数量+需要核实信息的学生名单数量),如有遗漏,请与学生处联系。

3.《需要核实信息的学生名单》中的学生生源地为大连或曾在大连就读,大学之前曾经办理过社保卡,所以此次不重复办理。请学院逐一联系表中的学生,确认是否持有社保卡。如已丢失,需持本人身份证到西岗区医保中心补办(如由他人代办,需同时持代办人身份证)。

此表如有异议,请与学生处联系;如无异议,由学院自己留存即可。

联系人:姜立君              联系电话:83444

    四、补充说明:

1. 未办理社保卡或医保卡的参保学生如因病需要住院,请持本人身份证到大连市西岗区医保中心办理医保卡(如由别人代办,需同时持有代办人身份证)。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长江路588号3楼大厅,北京街家乐福斜对面

联系人:王先生

咨询电话:0411—83697016

办公时间:周一到周五8:30—17:00

2.参加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的学生在寒暑假或法定节假日期间发生急诊情况,需要在大连市行政区域外(中国大陆境内)就诊,请务必登录大连大学学生处网站,查看规章制度中关于异地医保的相关规定(《关于大连市高校参保大学生异地住院报销及亡故抚恤金的有关规定》、《大连市医疗保险异地急诊急救住院开通网上申报》),并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以免发生不予报销的情况。

 

 

                                         学生处

                                     2016年4月11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