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通知公示
 规章制度 
 通知公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育人>>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开展大连大学2016年暑假“连大使者家乡行”活动的通知
2016-07-08 19:51  

 

各学院(部):

为了深入探索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途径,积极提供学生深入社会、宣传学校、服务家乡、锻炼能力的实践平台,学生处将于今年暑假举办“连大使者家乡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介绍

“连大使者家乡行”活动是我校巩固辅导员家访长效机制的新举措,活动内容是通过授予参与学生“连大使者”称号,对其进行相关培训,让学生和辅导员以“连大使者”的身份回家乡开展连大宣传活动,搭建学校与学生家长交流沟通的新平台,培养学生爱校容校、爱家为家意识,提高学生责任感、使命感,宣传学校、服务家乡、服务家长、锻炼能力的作用,弘扬青春正能量。

二、活动主题  

宣传连大精神、感恩回馈社会

三、活动方式

参与活动的学生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加。各学院推荐1-2名家庭经济困难、宣传能力突出的优秀本科生,经统一培训后,返回家乡的高中学校(以自己的母校为主),从学校的校园文化、学生活动、资助政策等方面开展连大宣传活动。

四、活动安排

1.20165-6月,学生处进行活动策划

2.2016年7月5,学院推荐参加活动学生

3.2016年7月7召开“连大使者家乡行”培训会和授旗仪式

4.2016年8月25前,“连大使者”提交活动材料,发送到dldxxsc@dlu.edu.cn

具体提交活动材料如下:

“连大使者”需要提交工作总结和宣传工作照片。要求工作总结内容真实、有感染力,字数在2000以上,总结材料在文章标题下注明“学院+年级+专业 姓名 家乡所在地;图片必须在8张以上。照片需要清晰、明亮、紧扣文字主题。

参加 “连大使者家乡行”活动的辅导员老师,也需报送相关工作总结和宣传活动照片。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1676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