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通知公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育人>>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6届贷款毕业生还款补充协议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
2016-06-30 14:01 姜立君 

为提醒贷款毕业生珍惜个人信用、按时还息还贷、树立诚实守信、感恩社会的意识,学生处于5月19日召开2016届贷款毕业生还款补充协议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开发区分行助学贷款经办人、华安保险公司贷款专干、学生处助学贷款办公室主任姜立君老师及2016届贷款毕业生参加大会。

会上,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开发区分行助学贷款经办人李寿涛老师就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方式、还款流程、还款期限及如何维护个人良好信用记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提醒贷款毕业生要诚实守信、珍惜信用、避免贷款拖欠、逾期还款等问题;华安保险公司贷款专干详细介绍了华安国家助学贷款保险协议的内容、学生填写须知和毕业后注意事项;参会的贷款毕业生就考研展期、延期还款、一次性还款以及利息支付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大会最后,学生处姜立君老师组织全体贷款毕业生进行了诚信宣誓,毕业生们庄严承诺将严格遵守国家规定,信守贷款承诺,自觉履行合同,按期偿还贷款,珍惜个人信用,维护母校声誉,终生自强不息。

贷款毕业生还款补充协议签订及诚信教育是我校进行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的重要环节,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为贷款毕业生明确并履行自身还款责任提供了指导,为毕业生更好适应社会生活指明了方向,也为我校助学贷款的贷后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会后,贷款毕业生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个人名誉和学校名誉,认真履行还款义务, 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做到“饮水思源、诚实守信、履约践诺、锐意进取”,争取早日回馈社会。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