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科研课题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13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心理培训工作
2013-09-09 10:27   1378693648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由我校学生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承办的2013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团体心理行为培训工作,于8月22日在美术学院展厅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心理培训分讲座和团训两部分进行。8月22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邹萍主任在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多功能厅为新生辅导员助理进行了题为“关注新生心理健康做好日常心理维护”的心理知识讲座。下午,大连大学2013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团体心理行为培训在美术学院展厅火热进行。在杨闰荣等咨询中心老师们及六名学生工作人员的带领和配合下,120余名新生辅导员助理顺利完成了热身活动、团队组建、“齐眉棍”等三项活动。
  无论是聆听讲座还是团训分享,新生辅导员助理都普遍感受到获益匪浅,对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人际沟通能力、提高压力与情绪管理能力以及开展新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大有帮助。(文/刘金莲)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