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通知公示
 规章制度 
 通知公示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籍管理>>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办理2018级新生火车票优惠卡工作的通知
2018-11-20 13:38  

各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1〕20号)精神,火车票优惠卡(以下简称优惠卡)需一律写入相关信息,并在高校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中标注往返于学校与家庭所在地乘车区间后,才能享受寒、暑假购票优惠。现将火车票优惠卡相关办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全校2018级本科享受乘车优惠的在校生,以学院为单位进行集中办理,不包括外国留学生、大连市区及开发区学生、进修生、借读生。

二、办理程序

1.学院认真填写《火车票优惠卡写入信息表》(见附件),于12月3日(周一)前发至dldxxsc@dlu.edu.cn邮箱。

2.学生处将按火车票优惠卡写入信息表上交的顺序办理,届时请学院指定两名责任心强、工作细心的学生,负责收集需办理乘车优惠卡的学生证(按《火车票优惠卡写入信息表》由上至下顺序排好),持加盖学院公章的《火车票优惠卡写入信息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到学生处212室进行优惠卡写入工作。

三、办理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1.时间:2018年12月5日(周三)开始,学生处按照各学院信息表上交先后次序公布具体办理时间。

2.地点:招生就业楼 学生处212房间

3.联系人:曹老师、迟老师

联系电话:87402240 87403135

四、其它要求

1.本项工作涉及到学生实名制购买、享受优惠购买火车票的切身利益,所有信息一经写入,均不得更改。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顺利完成这项工作。

2.关于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使用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解答详见学生处网站学籍管理中服务指南栏目。http://xsc.dlu.edu.cn/info/1049/2379.htm

附件:火车票优惠卡写入信息表

                         大连大学学生处

                         2018年11月20日

附件【附件:火车票优惠卡明细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