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关于开展“迎全运、爱家乡、建辽宁”大学生体育知识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2011-07-18 10:11   1310955110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迎全运、爱家乡、建辽宁”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喜迎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在辽宁沈阳召开,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沈阳体育学院将携手开展大学生体育知识网上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宗旨
  通过开展“迎全运”体育知识网上答题竞赛活动,在大学生中宣传“全运会”知识,帮助大学生深入了解“全运会”的历史和当前的发展,理解辽宁承办第十二届全运会的意义,以体育精神激励大学生为完成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做出积极的贡献。
  二、活动时间
  20011年7月5日至8月30日。
  三、活动对象
  全省各高校在籍全日制本专科和研究生。
  四、答题方式
  本次网上知识竞赛可以直接登陆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奥运频道”网站,点击答题系统,进行答题。答题时要求填写答题者的姓名、学校(单位)、学号(与在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注册的学号一致)及联系方式。
  答题活动共分为5关,每关5道题,每道题4分,满分100分。
  五、出题范围
  体育常识、全运会知识及辽宁承办“十二运”相关知识。
  六、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将在高分参赛同学中随机抽取100名优胜者,获奖个人将获得由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和沈阳体育学院共同颁发的荣誉证书,获奖个人将获得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赠送的活动特别奖励积分,并有机会参加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的社会实践考察活动。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沈阳体育学院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