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2010级新生教育工作总结汇报会的通知
2011-07-18 10:09   1310954997
为了进一步总结2010级新生教育工作经验,不断创新生教育工作的新载体、新途径和新方法,使新生教育工作逐步走上科学化、规范化的轨道,经研究,学生处将组织召开2010级新生教育工作总结汇报会。具体要求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1年7月12日 下午13:30分
    二、会议地点:行政楼229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2010级辅导员、2011级辅导员
    四、会议内容:
    1.2010级辅导员总结新生教育工作
    2.学生处总结2010级新生教育工作并对2011级新生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3.王校长总结发言
    五、具体要求:
    1.各学院选派一名2010级辅导员,代表学院做2010级新生教育工作总结,每人总结汇报的时间要求控制在8分钟以内。
    2.总结汇报主要围绕新生教育工作中结合学生实际、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的特色工作,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改进措施。
    3.总结汇报要求思路清晰,言简意赅,能够准确、客观地反映学院一年来新生教育工作的成果。
                                                               学生处
                                                               2011年7月4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