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部分2010级新生未在学信网进行学籍确认工作的通知
2011-07-18 10:07   1310954821
各学院:
  普通高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教育行政部门为加强高等学校招生行为监督,保障高等教育改革健康发展采取的重要措施,是完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切实维护广大学生正当权益的重要手段。
近期,教育部相关部门提醒广大新生要及时上网查询确认本人学籍,在省、校两级网站都能够查询到学籍信息的,即表明已取得国家承认的学籍;两级网站特别是学信网中不能查询到学籍信息的,则表明未取得国家认可的学籍,应尽快联系所在学校和生源省省级招生办公室,弄清事实,妥善解决。否则,毕业时不能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也不能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
根据学籍电子注册规定,新生要在学信网平台上确认自己的信息后,才算正式完成学籍注册。截止目前,我校2010级新生中仍有221名学生(名单附后)未在学信网中确认本人信息,请2010级各学院逐一通知未确认的学生,尽快到学信网 http://xjxl.chsi.com.cn/xscx.do进行网上学籍查询。进入该页面后可见到“身份证号”、“考生号”、“姓名”、“校验码”四个输入项,按照查询方法及说明要求输入相关内容进行查询确认。
                                                                         学生处
                                                                    2011年5月23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