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网上兵役登记操作指南
2017-04-05 11:33  

第一步:

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首页右侧,点击“兵役登记(男兵)”。

1

第二步:

在这个页面中,会告知我们报名时间以及参军的政策说明,建议认真阅读后再点击“进行兵役登记”。

2

第三步:

点击之后发现打开了一个新的页面要求登录,没有注册过账号,怎么登录?这时只需要在页面上点击“注册”按钮去注册一个学信网账号后进行登录就行了。

333

说明:有学信网账号的直接登录;没有账号的选择“立即注册”用本人手机号进行注册,注册后一定要记住所设置的密码。注册学信网账号必须实名,一定要用真实姓名身份证信息认真填写,兵役机关将对有效信息进行审核。

第四步:

点击右侧的“进行兵役登记”就可以开始报名了。

2

说明:请详细阅读兵役登记须知,了解自己的各方面情况是否达标,这能避免后续工作出现的很多麻烦。最后点击点击“我已阅读兵役须知”。

4

第五步:

点击“我已阅读兵役须知”之后,会出现一张表格,表格分为“基本信息”“学业信息”“家庭信息”“参军信息”四大类。

7777.webp

说明:表格会自动从你学信网账号中调取相关信息进行填写,如果你发现内容不对,也可以根据提示及时进行修改。在填写完成所有需要的信息之后,你会发现页面的最下方会出现两个小按钮,分别是:“兵役登记并参加2017年应征报名”和“仅兵役登记,不参加2017年应征报名”。

如果有意向入伍的同学,就请选择左侧按钮。如果没有意向入伍或还没考虑成熟的男生,就请选择右侧按钮!

特别提醒:因为学信网进行学历审核需要一天左右,可能需要到注册后的第二条才能登记完毕。

9

第六步:

点击左侧“打印报表”,下载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存根》(上述两个表格均需一式两份),并提交所在学院。

888

 

 

想获得更多政策咨询,请关注

请关注公众号“连大国防”(DLDX-GFJY)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