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7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培训的通知
2017-06-19 13:34  

各学院(部):

为充分发挥新生辅导员助理在新生教育阶段的引领作用,帮助2017级辅导员助理明确工作职责,熟悉学生事务工作流程,掌握新生管理相关制度,切实做好2017级新生的入学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我校将继续开展2017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培训,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各学院(部)选拔的2017级新生辅导员助理

二、培训方式:采用校院结合的方式,学校负责进行学生新生特点及心理健康、校园安全、选课管理、学生社团、宿舍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学院(部)负责其他方面的培训。

三、具体安排

日期

时间

培训内容

地点

   8月25日

(周五)

9:00-9:30

聘任仪式

待定

9:30-12:00

专题培训

待定

14:00-16:00

素质拓展

待定

四、培训要求

1.各学院(部)要充分认识新生辅导员助理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学生参加培训活动。同时,要鼓励辅导员助理自学有关学生管理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学习观、成才观,为做好实际工作积累经验。

2.请各学院(部)通知全体新生辅导员助理加入2017级新生辅导员助理群(群号:414417121),以便于工作通知和经验交流。

3.请各学院(部)于6月30日(周五)15:00前将本院(部)新生辅导员助理名单报送学生处212,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ldxxsc@dlu.edu.cn,并标明负责人。(联系人:姜立君 联系电话:83444)

 

                                                      学生处

                                                   2017年6月19日

附件【附件:2017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名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