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2017年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奖学金的通知
2017-09-12 15:36  

各学院(部):

2017年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将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名额、奖励标准

奖励对象:奖励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人文学部、建筑工程学院、旅游学院、环境化学与工程学院、日本语言文化学院、英语学院品学兼优的二年级以上的本科生。

名额:20人

奖励标准:4200元人民币/人.年

二、奖励条件

1.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上一学年度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0以上,上一学年度学习总成绩名列本年级本专业前5%;英语过四级(英语专业和其它语种比照执行),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名列本班级前10名,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良好以上,无不及格科目;

2.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文化和校园文化活动,并获得校级以上奖励,表现出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热爱公益事业,具有较强的集体观念,自强自立,甘于奉献,在学生中有较高威信,能发挥榜样作用并为学校带来良好的社会声誉;

3.具备校内奖学金评选的基本条件。

三、评选办法

1.根据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学生个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各学院在广泛征求教师、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等方面意见的基础上按分配名额择优推荐。并将初审后的申请材料于9月29日前报学生处。

3.申请材料包括:

1) 本人书面申请一份;

2) 由教务软件统一打印的院长和副书记签名的上一学年度成绩单一份;

3) 《奖学金申请表》一份;

4) 英文格式的DATE SHEET一份(手写)。

4.学校将组成评审小组,对各学院报送材料进行评选,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无疑义后报送主管校长审批,并报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审核确认。

四、附表

l. 2017年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2.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奖学金申请表

3. DATE SHEET

补充说明:附表1.2自行下载填写,附表3请确定人选后到学生处212房间领取,一式一份,需手写,不得涂改。

 

 

                                                     学生处

                                                  2017年9月12日

附件【附表1.名额分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