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大连大学关于同意黄文秋转专业的公示
2019-10-17 13:27  

大连大学关于同意黄文秋转专业的公示

 

黄文秋(18772012),女,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技术专业2018级学生。该生在入学后,因身体出现不良反应,经巴州市中医院(国家三级乙等医院)诊断为非酒精性脂肪肝,并给出避免接触化学试剂的建议。因该生自身状况不适合生化类专业课程学习,鉴于其对工业设计有浓厚的兴趣,学生本人申请转入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8级学习。

依据《大连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第四十二条第二款“学生有某种疾病或生理缺陷(不含隐瞒既往病史入学者),经学校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检查证明,不能在原专业学习,但尚能在其它专业学习者,经学校与学生协商确定转入专业”之规定,由学生本人申请、学院考核,经学校2019年第21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同意黄文秋转入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8级学习。现予网上公示。

公示时间:20191017日——20191031日。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与学生处联系。

受理单位:学生处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87402835

 

 

学生处

20191017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