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我校
2015-09-17 16:11   1442477511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弘扬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发挥身边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教育厅思政处组织开展了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团宣讲活动。

    9月9日报告团来到了我校,近1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本次报告。报告团的成员分别来至中国医科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沈阳工程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他们中既有成绩优异,并带领班级热心公益活动为农民工子女义务送教,多次被评为优秀班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的中国医科大学郑昂同学,也有科技创新,本科在读期间在国家级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参加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获得优异成绩,被保送研究生的东北财经大学王硕;既有志愿服务、义务奉献、回报社会、公益道路上洒满阳光的大连海事大学谢明君,也有身残志坚,永不放弃,用坚强品格见证梦想,不断挑战自我、完善自我的沈阳工程学院张皓男;既有正视坎坷,奋勇拼搏,积极乐观,无私奉献的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穆村,也有船海追梦,携手并进、砥砺前行,用青春展示光彩的大连理工大学运船1201班代表王倩蓉。

    报告团成员都是我省近期涌现出来的优秀大学生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谱写了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的华美乐章;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此次报告受到了我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在同学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