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以学风建设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工作
2011-07-18 14:54   1310972054
 4月11日,学校在生物工程学院、旅游学院分别组织召开由副书记参加的学风建设工作现场会暨新学期学风建设工作安排会。医学院等四个学院围绕“校园文化提升学风、制度文化规范学风、学术文化牵动学风、管理文化引导学风、优良教风带动学风”的思路,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和学生工作特点,详细介绍本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医学院以护士授帽仪式、医学生誓言、中药采风活动为载体,形成具有鲜明医学专业特色的学风建设工作模式。生物工程学院在广泛开展学风状况调查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以“朋辈互助制度”、“公正群体途径论”构建立体化的工作格局。旅游学院在加强制度建设的基础上,以强化英语学习为突破口,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用良好的职业形象和职业素质引领学风建设。经济管理学院精心设计学生鉴定表,助力学生有规划的成长,从适应未来工作需要入手,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培养学生终身学习的能力。
    主管学生工作的王一波副校长参加了现场会,在肯定上述四个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今后的学风建设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强调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找准学风建设的切入点,不断提高工作层面,不断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以创新精神推动学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