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师生获大连市优秀辅导员、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2016-11-22 08:39  

11月15日,由大连市委高校工委、市教育局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青春梦想 榜样力量”2015-2016学年度大连市大学生标兵、优秀辅导员评审会在大连理工大学西部校区综合2号楼B301报告厅隆重举行。市委高校工委、市教育局、市委宣传部有关同志,驻连26所高校学生处处长,职业媒体人以及来自于各高校的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与了此次评审会。我校旅游学院2013级、2014级辅导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华、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2013级张喆同学代表学校参加竞选,其动人的事迹和精彩的演讲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最终分别以总成绩第三名和第九名荣获“大连市优秀辅导员”“大连市大学生标兵”称号。

今年,评审会采取全公开式的打擂评审方式,除专家评委之外,各高校的师生代表也作为评委参与到评审之中。现场评审借助微信平台投票系统,实现了现场观众实时投票、投票结果即时公布的全透明模式,提升了评审的公开程度,也让榜样的力量更加深入人心。评审会上,22名大学生标兵和23名优秀辅导员候选人从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服务学生、奉献社会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先进事迹,全面展现了优秀辅导员和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共同为大家献上了“青春梦想 榜样力量”的正能量盛宴。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