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宣讲会
2017-07-04 15:19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6月份以来,信息学院16级辅导员于柯楠,15级辅导员吕永茂陆续召开“征兵入伍宣讲”活动。

为做好2017年征兵宣讲活动,学院通过制作展板,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此次宣讲会导员通过向同学们讲述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本次征兵宣传利用班会的形式,强化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

从“入伍”、“前途”、“学业”、“进步”以及“经济”帐对于大学生的参军政策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解读,使大学生对于征兵政策有了详细的了解,对于大学生立志从军,献身国防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为强军兴军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