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7-07-04 15:22   学生处

为了表彰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传承学院优良传统,也为了让同学们再次感受环化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让毕业生们尽情的抒发对美好大学时光的依依不舍和对母校倾心培育的感激之情,同时借此机会对每一位毕业生进行一次充满爱和励志的“最后一课”式的教育,6月2日下午,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会堂隆重举办“环聚为火 化变成星”主题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环化学院孙旭东院长、党总支书记姜丽娟、魏俊峰副院长、孙晶副院长出席典礼,各专业、教研室领导老师、在校学生及2017届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又令人难忘的时刻。典礼由环化学院王震宇副书记主持。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毕业班辅导员阚莉薪老师总结了2017届毕业生在校的大学四年生活,姜丽娟书记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及考研学生获奖名单,全体领导和教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励,并向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庄严的授校徽仪式。校徽虽小,她是一个标志,她象征一种归属,她是一份留念,她更承载了学院全体老师对所有毕业生的期望。优秀学子张喆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更祝福学院能快速卓越的发展。最后孙旭东院长送给毕业生最真挚的希冀与祝福,他鼓励毕业生“加油,将心中的期盼化为行动的力量,期待着再次相逢的时候”。

典礼结束后,全院师生共同欣赏由在校生、教师和毕业生为大家准备的晚会表演。晚会共分三大部分:“回忆——成长——祝福”。

晚会在毕业班辅导员阚老师《那些花儿》的动人歌声中落下帷幕,这首歌唱出了所有人的泪花,感动、感激都在一瞬间涌上心头,久久不能平息。此次毕业晚会暨毕业典礼圆满结束。2017届毕业生将满载母校师生的祝福和鼓励,怀揣梦想,自信从容地迈出校门,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