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生如夏花,梦似青春”首届英语文化季正式谢幕
2017-07-04 15:37  

6月7日下午,英语学院举办的“Speaking English, Seeing the World”第一届英语文化季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会堂隆重举行。英语学院党支部书记陈静恒,团委书记闫颖与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及英语学院全体学生共同观看本次晚会。

首先是致辞环节:学院党支部书记陈静恒首先代表学院向为文化季系列活动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在文化季期间举办的各项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本届艺术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speaking English,seeing the world”为主题,以繁荣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为目标,围绕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英语学风建设、人文素质和科学精神培养等内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英语风采的舞台、锻炼素质的平台和提高能力的广阔天地,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他强调,作为我院文化建设的品牌标志,校园英语文化季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广大师生的注意力。优秀的校园文化和深厚的人文底蕴需要我们连大英语人不断创造和传承。他希望,校园英语文化季要进一步绽放学术精神,凝练学院文化特征,提升艺术的档次和品位。

团委书记闫颖宣读获奖人员并拉开颁奖典礼的帷幕。本次英语文化季颁奖典礼表彰了“优秀毕业生”、“考研成功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代表、“优秀学生社团”和“文化季系列活动获奖学生”,旨在通过表彰过去一年表现优异的连大英语学子,鼓励和发扬连大英语人精神,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带到校园生活。奖项设置涵盖13级到16级,涉及学习生活、社团活动和学生工作各个方面。这其中既有对优秀毕业生的肯定和祝福,也有对毕业生勤奋认真的学习态度激励连大学子继续奋斗的希望,同时,这也是对在文化季中表现积极的社团和个人的鼓励和肯定。最后,优秀毕业生刘笑笑深情讲述过去四年与学院老师同学深厚的感情以及共同的奋斗努力,为晚会增添一份青春如梦的感怀之情。颁奖典礼的圆满举行既是对文化季中学生会、社团和同学所付出努力的肯定,也向一直关注英语学院工作的领导老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着主持人宣布本次文化季闭幕式学生表演开始:表演由“序章”开始,依次为奇幻之旅、旋律尽头以及青春更迭三大主题,以“尾声”宣告结束。活力炫酷的开场舞点燃全场氛围,深深吸引观众们的眼球;紧接着的英文歌曲独唱,男生歌曲串烧和创意舞蹈秀等都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为观众奉上一席完美的视听盛宴;《重返十七岁》以青春歌曲糅合校园情景剧的形式,使大家重温校园美好岁月,感触颇深;中英文朗诵《Youth》更是诵出了青春的朝气,流利而悦耳的口语展现优秀英语人的风采;T台秀表演使舞台充盈着青春朝气……结尾由全体第十三届党团学生会成员深情演绎的讲述环节和集体合唱更为闭幕式平添温情与感动,这不仅表现出学生干部服务全院师生的热忱,更为本届文化季晚会画下圆满句点。

本次英语文化季系列活动作为大连大学英语学院的精品教育活动之一,在繁荣校园文化和增强大学生英语文化修养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广大学子展现风采提供了平台,为大学生展示才艺搭建了舞台。此次英语文化季的活动既有文化内涵又贴近学生生活,既格调高尚又雅俗共赏、生动活泼,是深受学生喜爱的校园文化品牌,对于促进大连大学英语学院学生全面发展,展现连大英语人风采,起了较大推动作用。使首届英语文化季的成功举办,学生内心形成对优秀英语文化孜孜追求的信念,同时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倾力构筑当代青年学生强大的精神支柱,培育和引导新的校园文化热点。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