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大连大学组织学生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08:24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恰逢大连大学三十周周年校庆之际,我校各基层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及时讨论、总结、汇报。

各学院在前期观看的学习基础上,认真学好报告原文,深刻理解讲话精神,确保学习范围全覆盖、有深度、讲实效,分层次开展专题讨论活动,撰写学习体会。开展各类型“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的活动、讲座、座谈会、竞赛等,将十九大的深刻内涵与精神融于现实活动,更具有实践性、广泛性、传播性。

护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并以视频座谈会的形式交流心得体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召开“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会或主题团日;英语学院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专题活动,选择合唱的方式唱响红歌,通过红歌活动唤起同学的红色记忆,铭记历史,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医学院医苑之风开展了“我们的十九大——青年铓锋”活动,深入了解医学院青年对十九大开幕会印象最深最动容的内容,鼓励广大青年为党的十九大以及新时代新青年精神奋勇前进;信息工程学院召集班级责任党员在学院所有团支部范围内开展“新时代,新青年”传递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鼓励学生全面发展,争取在将来成为一名优秀党员,做新时代朝气蓬勃的新青年;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十九大知识竞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美术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海报创作活动收集作品110余幅,青年学生用自己的专业特长来领悟十九大精神,祝贺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校时刻以学生为核心,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凝聚青春力量,塑造青年意识,为我们的中国梦注入年轻一代的激情与力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