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安全教育 | 心理健康 | 表彰奖励 | 资助育人 | 队伍建设 | 学籍管理 |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青春梦想 榜样力量”大连大学2018年优秀学子先进事迹宣讲会(第一场)成功举行
2018-12-05 13:37  

我校于2018年12月4日18:00锦程楼101多功能厅成功举行了“青春梦想 榜样力量”大连大学2018年优秀学子先进事迹宣讲会(第一场)。由学生处的宋汝佳主持,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唐欣、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王倩倩、经济管理学院的肖瑶、旅游学院的郑玲、人文学部的卢志鹏担任宣讲员,九个学院的大一新生代表近200人参加聆听了本次宣讲会。

5名宣讲员就“青春梦想 榜样力量”的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学习和工作经验、人生感悟以及新生寄语。机械工程学院的唐欣主讲题为《匠人营国,诗意栖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王倩倩主讲题为《面向阳光,积极成长》;经济管理学院的肖瑶主讲题为《珍惜韶华,无愧青春》;旅游学院的郑玲主讲题为《逐梦前行,不负时光》;人文学部的卢志鹏主讲题为《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聆听了5位宣讲员的榜样事迹,台下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贯彻落实了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相关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思想内容,发现身边的学生优秀典型,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大学生朋辈引领相关工作落地生根,助推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高校辅导员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大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